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沽源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特聘检察官助理履职情况的汇报
时间:2022-07-09 16:16:00  作者:政治部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特聘检察官助理共11人,2022年7月有3人履行了法定职责,具体情况如下:

  1.2022年7月初,我院第二检察部受理了沽源县大二号乡村民温某军占地补贴行政纠纷一案,为明确被征用土地性质、所有权归属等专业性问题,我院特聘检察官助理贾树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法规股股长)参与到案件办理中,带领测绘队实地勘测并出具专业报告,为进一步厘清土地权属提供了有力的证据支持。

  2.2022年7月中旬,特聘检察官助理徐志强(沽源县水务局副局长)协助公益诉讼检察部门检察官开展巡河工作,在沽源县丰源店乡盘道沟附近发现野外烧烤垃圾污染河道行政公益诉讼案件线索,徐志强对垃圾种类、对河流污染等问题提出专业性意见,为向乡镇人民政府制发检察建议提供专业依据。

  3.2022年7月中旬,我院对办理的风电企业集电线路破坏林地案件开展跟进监督,塞北林场副场长李成华协助检察官对补植复绿现场进行勘察,对植被恢复情况及恢复预期提供专业性意见,为案件整改效果及受损的公共利益保护情况提供了专业性意见。

举报须知   >>
·控告申诉工作流程
·控告申诉检察室工作职责
·什么是控告?
·什么是举报
·举报途径
执法办案   >>
·“没想到检察院有千里眼”
·“检察官妈妈”帮“问题...
·沽源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校...
·沽源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打...
·以能动检察,促诉源治理
·能动检察解纠纷,悉心办...
·沽源县院举行民事检察监...
·沽源县检察院举行案件公...
队伍建设   >>
·沽源县人民检察院关于202...
·沽源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特...
·沽源县人民检察院提升人...
·沽源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进...
·中共沽源县人民检察院党...
·沽源县检察院检察长亲自...
·检察官绩效考评
·把握重点做细做实打造基...

  河北省沽源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沽源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