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市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对沽源县院党组巡察情况进行专题反馈
时间:2019-11-06 13:48: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5日,张家口市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在市院调研员刘宾的带领下,到沽源县检察院对该院党组巡察情况进行专题反馈。沽源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宏宇主持反馈意见会。第二巡察组组长赵俊祥,副组长曹学文、靳芬,巡察组成员杨志刚及沽源县检察院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会上,刘宾对市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在7月15日至8月16日期间对沽源县院党组巡察情况进行了基本评价,充分肯定了该院工作成绩,同时提出了在巡察中发现的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4个方面共11个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决策能力。二是加强组织建设,严格组织生活,真正形成上下一心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三是加强能力培养,提高工作标准,大力倡导和激发干警创造性开展工作的自觉性。四是加强制度约束,提高规矩意识,努力打造纪律严明素质过硬的检察队伍。

  沽源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宏宇代表班子和全体干警,对市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各位领导、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全盘认领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建议,表示将通过学习巡察组高度负责、恪尽职守、求真务实、严于律己的工作精神,认真做好整改工作。最后,曹宏宇代表院党组表态指出,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搞好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

举报须知   >>
·控告申诉工作流程
·控告申诉检察室工作职责
·什么是控告?
·什么是举报
·举报途径
执法办案   >>
·“没想到检察院有千里眼”
·“检察官妈妈”帮“问题...
·沽源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校...
·沽源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打...
·以能动检察,促诉源治理
·能动检察解纠纷,悉心办...
·沽源县院举行民事检察监...
·沽源县检察院举行案件公...
队伍建设   >>
·沽源县人民检察院关于202...
·沽源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特...
·沽源县人民检察院提升人...
·沽源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进...
·中共沽源县人民检察院党...
·沽源县检察院检察长亲自...
·检察官绩效考评
·把握重点做细做实打造基...

  河北省沽源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沽源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